BB电子

BB电子:关于遴选2020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卫瑾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682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BB电子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中南大研字20167号)文件精神,为了加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对BB电子2020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增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基本条件

凡符合《BB电子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中南大研字20167号)文件规定条件者(详见附件7),均可申报硕士生指导教师。

外单位专家申请BB电子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者,应提供《遴选办法》规定的科研证明材料以及所在单位的推荐意见(包括申请人的职称、学术水平、承担的科研项目等),特殊时期,请联系各培养单位,确认纸质版推荐材料的寄送时间,按时寄送。

二、工作程序

(一)个人提出申请,并选择填写《申请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申请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简况表》、《申请合作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交硕士生导师组组长。

(二)各导师组组长组织35名导师组成员对申请人的学术水平、教学效果进行全面评价,特殊时期,可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线上审议,通过后提交所在学院(中心)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各学院在进行形式审查合格后在学院(中心)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天。

(三)各学院(中心)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导师组评审的基础上对申请人进行认真复核与审定。参加会议的人数不少于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为有效,同意者不少于三分之二与会委员的为通过。

(四)学院将审议通过的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统一分别填入《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汇总表》(见附件),报学位办公室。

(五)学位办将复核无误的申请人员名单报校学位委员会备案并公示五天后,将通过申请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发文公布。

三、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报时间:515日前完成

(二)导师组评议时间:522日前完成

(三)各培养单位公示时间:529日前完成

(四)各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完成复核与审定时间:610前完成,各学院于6 12日前将审定汇总名单(纸质版)交BB电子学位办公室,电子版名单通过OA系统发送学位办卫瑾。如遇特殊情况,纸质版提交方式再另行通知。

(五)6月中下旬,学位办汇总、复核各培养单位上报名单并提交校学位委员会备案,并公示备案通过名单。

(六)6月底,学校将公示无异议名单发文公布。

 遴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附件.rar

附件:1.《申请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职指导教师简况表》

 2.《申请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简况表》

 3.《申请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合作指导教师简况表》

       4.《校内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汇总表》

       5.《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汇总表》

       6.《合作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汇总表》

      7.BB电子硕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

 

                                                     BB电子

     2020427

  

 


BB电子 v7.0.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