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电子

BB电子: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BB电子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淑珺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789

(通讯员 王淑珺)三月阳春,万象伊始,在BB电子二楼会议室,BB电子党支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暨中心组学习活动。伴随着铿锵坚定的宣誓声、声情并茂的党章诵读声,活动进入主题学习环节。


胡立君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肖翠祥同志领学了《中共BB电子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结合BB电子、研工部的工作实际,对BB电子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强调各位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应“坚持学史明理,领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坚定报国之志;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学史力行,开创发展新局”。力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十四五”的磅礴力量,全力实现“双一流”建设新成效,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袁桂君同志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从“基本原则”、“进度安排”、“重点任务”、“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传达教育部党组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


魏永长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一文,文章重点指出,新形势下党员同志要在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基础上增强自信,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理论学习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结合武汉抗疫的难忘经历、工作中学习党史增强党性的宝贵经验、社区党员下沉中的切身感悟,谈认识、谈收获,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表达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力求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BB电子 v7.0.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