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电子

BB电子:BB电子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刘桐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38

(通讯员:刘桐)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月23日下午,BB电子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翠祥同志主持。

为保证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好效果,会前BB电子党支部先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对组织生活会各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结合支部实际,确定了开展内容和形式。同时,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黄雯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章中感悟入党初心。

在主题学习环节,胡弘弘同志、肖翠祥同志、王华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习近平: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文件材料,并结合文件精神、时代要求和工作实际,要求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和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肖翠祥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做党支部对照检查,聚焦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充分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后,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民主测评结果以及平时综合表现、奖惩情况等,研究提出评定意见,并上报机关党委审定。


BB电子 v7.0.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