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电子

BB电子:BB电子博士毕业生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资助

发布者:李绪莹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54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37家博士培养单位69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立项。刑事司法学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王永浩的博士学位论文《承继的共犯研究》成功获得立项,指导教师为程红教授。

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自2019年起设立的,项目旨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精品力作,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学者,充分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此项目主要资助“研究深入、创新程度较高、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论文”,突出对优秀青年学者的科研支持,项目资助金额为20万元左右。

2019年项目启动以来,BB电子博士毕业生已连续四年获批立项,所属二级学科包括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刑法学、经济法学、国际贸易学、农业经济学。这体现了BB电子在持续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扎实构建学位授予质量管理和保障体系方面取得了较大成效,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BB电子“双一流”建设中“财经政法深度融通”高层次人才培养的特色成果。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研究生教育质量观,持续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狠抓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加大自主培养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力度,努力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迈上新台阶。


BB电子 v7.0.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