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电子

BB电子:BB电子举办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桐)为提升BB电子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水平,促进研究生在线课程资源建设,4月14日上午,BB电子在文澴楼520教室举行“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相关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教师及团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BB电子副院长董慈蔚主持。

董慈蔚指出加强在线课程建设、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优质资源共享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行动、构建育人新模式、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必要环节。并介绍了BB电子研究生在线课程立项建设情况,从在线课程建设背景、建设思路和预期成效等方面指出要重视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加快推进在线课程建设进程。

随后,学堂在线技术团队做了专题培训,讲解了在线示范课程建设标准、课程设计、拍摄制作以及运营推广等事宜,并就建设和运行在线课程的流程及各环节的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结合研究生教学特点与技术团队就课程设计、展示形式、拍摄周期及课程后期更新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在研究生教学中引入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本次培训会为BB电子探索数字时代下研究生在线教育课程新模式、推动BB电子优质研究生教学资源共享提供了技术指导。今后加大培训和支持力度,不断推动研究生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实现优质课程资源共享,提升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




BB电子 v7.0.0(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