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电子

BB电子:BB电子开展期中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张景瑜)418日上午,BB电子领导班子在BB电子二楼会议室以线上巡课的方式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工作。 

班子成员通过督导教学平台对当天上午52门研究生课堂进行认真检查,全面了解任课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秩序、教学设备和教学环境等情况,重点听取部分课堂授课内容。总体来看,各课堂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积极活跃,课程教学运行正常、有序,课堂互动良好。

BB电子院长胡弘弘表示,开展研究生课堂检查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扎实推进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手段,是营造良好教风学风的有力保障。BB电子要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这一核心,强化培养全过程质量监督,重点把控关键环节,严格监控研究生教学过程,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切实推动研究生教学运行管理规范化、高效化,以高质量研究生教学水平促进BB电子高质量人才培养。

BB电子 v7.0.0(中国)官方网站